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Teaching blog 0611

今天的狀況很好,小朋友非常專心
  1. 一開始我還在準備時,我拿出了巧虎軟布書讓她玩
  2. 我們先複習了字卡 (1-10, 動物, 身體, 最後到食物她就有點定不下心了)
  3. 要求看三隻小豬的故事video
  4. 然後她發現了Peter我便開始用Peter跟她講上次講過的小熊故事 (效果還不錯)
    不知道為什麼唱了生日快樂歌~
  5. 講完了一後 開始幫三隻小熊著色 
  6. 練習畫直線 可是效果不佳 所以我就讓她隨自己開心畫就好
  7. 看海灘的照片 解釋 看圖說故事
  8. 唱"我很快樂"歌
  9. 想玩了自己一直用手點歌來唱 可是點了一堆我們沒教過的歌 
    當然這傢伙啦啦啦就沒戲唱 =_=a
  10. 看"魚兒魚兒水中游"的故事 (還不太喜歡唱的感覺) 
  11. 魚兒水中游因為我想夏天到了也可以教些跟海邊有關的物件,沒想到巧虎有這首歌還蠻適合的
  12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HzBniscJ44 另外一個也是巧虎,不長的短片是要小朋友愛惜東西不浪費,我也覺得不錯。中間還要停個幾次跟她稍為解釋一番
  13. 唱"放學歌" (至少有六遍吧 haha 因為她想吃點心了 沒耐性的小鬼頭! )  
 d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